齁~好久沒有買網拍了唷

感覺看網拍等級有點掉回初心者,這次買回來的東西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這次買了些什麼

 

物品名稱:

顯瘦氣質感洋裝-芥末黃(正韓) $1,880

輕甜渡假感印花洋裝  $690

雪紡氣質感洋裝-藕粉 $680

undefined

賣家名稱:

雙娜NAVY http://www.navy888.com/

 

 

身高/體重/158/45kg

1.顯瘦氣質感洋裝-芥末黃(正韓) 

因為已經下架了,就放一張賣家圖和當初被燒到的圖做代表

undefined

undefined

實穿圖+心得

這件當時超猶豫的,因為好貴喔喔喔

我平常都只買路邊攤不超過500的

但想想這輩子買這麼貴的衣服沒幾次,這次就買買看吧

我一開始看照片以為是暖洋洋的黃,結果實品真的好芥喔

但材質還不錯(廢話這麼貴),穿上去很舒服又很大件,有種不想脫下的感覺

但顏色還是讓我有點桑心

undefined

undefined

 

2.輕甜渡假感印花洋裝 

看商品頁以為是白底,結果實品送來是有點深米色

阿阿阿能力已經退化到連網拍會打光很亮很亮很亮都忘記了

但穿上去還不錯啦,度假感十足,想必在南洋國家的大太陽底下應該可以順利變成白底洋裝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雪紡氣質感洋裝-藕粉(已下架)

undefined

送過來很不藕粉欸,根本完全藕色,我看不到粉嗚嗚嗚

雖然穿起來不難看,可是我夢想中是很夢幻、可以穿去婚禮的顏色說

一起來看看實穿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來做個結論~

我覺得他們家客服很好,回很快,一天內可以得到答覆(這該不會是很基本的事情吧哈哈哈,原諒我太久沒買)

然後商品的光打太亮了拉,真的有色差耶

但三件材質都還不錯,很厚實,路邊買的就薄不拉嘰的阿,算是有對得起他的價錢吧

然後新竹物流沒寄簡訊給我,害我多等五天,差點就要被送回去了,真的是吼...

這次的網購真是多災多難捏,結束

 

arrow
arrow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