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著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這堅強陣容去看追婚日記,先說結論

仔仔超級帥,雖然裡面有些穿答我真得無法苟同...但好險我只要看著仔仔的臉就可以忽略他穿什麼了XD

置入性行銷很多,多到爆炸,一開始我就可以猜出LANCOME和明星衣櫥...唉,裡面的衣服應該大多都是明星衣櫥的吧?有些裝扮真是俗不可耐

劇情普通落入俗套(但我還是有眼眶打轉一下下),歌都很好聽,大仁哥有點過場FU

我覺得這部片沒有必要特地去看,不然可能會有點失望


整部片我覺得林依晨就是一個八婆,每次都用咄咄逼人的語氣對仔仔說話,真得很讓人討厭!

逼逼!! 但是這部片,同時也讓我感觸了一些事情...

(以下有雷)


劇情是這樣的,當仔仔和依晨在車內吵架,依晨說為了仔仔剛起步的事業,她多用心多辛苦幫他拉關係,才讓他今天可以開展覽,想不到仔仔居然對他說「我又沒有叫你做!

噹嘞!!覺得好心被雷劈,熱臉貼冷屁股的依晨一氣之下就走出車外...

此時我的心裡也是:噔啷!!或者該說是嘣嘣,中槍!!

我覺得我們人,可能尤其是女生(包括我自己),都常常對另一半有種「欸,我都對你付出這麼多了,你是怎麼對我的?」

例如我為了昨天的約會,很認真的打扮一番,噴了香水還特地畫眼影,但是昨天約會卻覺得,WHAT?怎麼另一半沒有被我煞到!?

「你知不知道我打扮很辛苦啊」「你知不知道我打扮這麼漂亮是為了給誰看呀?你不用表示任何意見嗎?」

可是,另一半確實不知道(笑)

尤其是男生根本看不懂女生的妝差在哪裡吧?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對我自己,以及對有著相同問題的女生說,放過自己!別這麼累了!

那我們再繼續回來,我又沒有叫你做!,這件事情上

應該不難發現,日常生活中,我們有時候委屈自己,只為了成全別人

這種犧牲奉獻的心情,實在太拙劣了!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自己,多為自己著想

但,會不會我做自己,反而就傷害別人了呢?

那麼你是指什麼事情呢?如我剛剛的情況,如果我很生氣的說:我今天為你打扮這麼漂亮,你怎麼都不說什麼?

對方可能會一頭霧水說:有嗎?如果我再捉住這點不放,我們甚至可能會吵架,最後兩邊都不愉快

如果對方是我所愛的人,我為什麼要搞得他不開心呢?

做自己並不是逞一時之快,老實說身陷網路時代的我們,得到資訊太方便,因此就會有一種素食心態,什麼都想要快、馬上就要、立刻

我現在就要知道答案,我現在就要拿到東西,我現在就要你跟我說清楚

但其實真實的答案,是需要一段時間沉澱,才會呼之欲出。你應該要考量整件事情,你最後期待的結果,那麼你就不會這麼衝動了

所以你可以不用那麼咄咄逼人,跟裡面的依晨一樣(我在對自己說無誤XDD)

這時你又會說:但沒說出來,我會好壓抑。

等等,這點我到現在也是還沒摸透,我是直到今天上午才比較釋懷一點


祝所有庸人自擾的人兒順順利利,心得到此結束(結束得好快阿XD)

話說我是比較推薦這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婚日記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