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爬山,看到松鼠們我的眼淚就簌簌得流下來

我真是個蠢女孩!一個白癡女孩!

我知道每當我想起過去的事情我就會哭,那樣代表什麼呢?

我不會把雪寶和斑斑藏起來,因為他們給我溫暖。

只是我想問那為什麼要送我家事小浣熊、雪寶、刺蝟,為什麼要說這條動物園的毛巾是屬於我的?

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

到最後,安全帽、你的人、你的心,都不是我的了。

我想我自己一個人默默哭泣就好,開始覺得眼淚不值錢。

_

我現在跟好多人聊天,我好想要知道他們怎麼度過這一段

雖然六年對我來說真得無法割捨,可是我已經理解如果沒辦法在一起就沒辦法了

事到如今我也不會再強求了,我這麼努力著,卻還是徒勞無功

但其實不是完全失敗,我感覺自己的心變得更加柔軟

ㄍㄨㄤㄏㄨㄥ說,那些不好的回憶會不見,只剩下美好的回憶

我現在想不出來過去有什麼不好的回憶,全部都是美好的回憶,就算有拌嘴吵架的時候,我現在回想也覺得很有趣

除了後來你不斷不斷的冷淡我,我覺得好孤單,真的好寂寞喔!明明就有男朋友,為什麼會感到空虛呢?

他說:你必須開始找自己的事情做,在你還沒有開始這段戀情之前,你都在做什麼呢?

我想到了一開始我很彆扭,都不知道該跟誰說話,也不知道可以和哪些人變成好朋友

但是我知道,我要交一個男朋友

我要過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我後來確實這麼做到了

_

我討厭新北市耶誕城

那是我最後一個邀你去的地方,然而你卻說不要

用盡了各種理由拒絕我....真是讓我傷心,不管要去哪裡你都不要...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除了我的家人,究竟還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