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覺得好疲憊,上班的路上

會經過你為我慶祝生日的餐廳DOZO...我不想往左邊看

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恨

聰哥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要開心。

這句話真好,我想到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你好像都不太開心,雖然隱約感覺到,但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問了又怕你覺得我煩,管很多,總是小心意義

但是只要假日能跟你見面我,就很開心了,不過到後來,我好像也不開心了

因為你與我談話時總是意興闌珊,我邀約的地方你也都不喜歡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問了很多人,都發現好像跟我們不太一樣,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要怎麼跟你溝通

你總是懶懶的,好像什麼都無所謂


一直以為陪伴到最後的人會是你,常常會幻想一些未來的藍圖

我已經找了好多婚禮場地、新娘秘書、攝影師、喜帖商,我還存了很多裝潢設計的圖片

以後每個房間一定都要用不同顏色的牆壁,木頭一定要是地板,一定要裝洗碗機...

啊,可是忽然之間都沒意義了

一直以為最後在一起的一定是身邊的人,結果並沒有,沒辦法完成願望真是遺憾

小龍波說:只要真心相愛,怎麼認識的都無所謂。

好像說的也很對,但還是需要跨過一些古老的思想


今天早上上班,一想到再也不能跟你說話就覺得很難過

同事以為我生病了,因為我的鼻音很重

我今天準備了很多衛生紙在包包,好險今天只有眼眶泛紅,因為如果一哭出來,感覺就會淚流不止

我想這樣的情緒會持續好幾天

加班好晚,晚上的時候想說,啊要是可以打給你多好呢?不管說什麼也好,反正就是想打給你撒嬌一下

雖然我以前都沒這麼做過,就覺得,突然想做可能真的是因為太久沒連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