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定覺得人類難以捉摸,總愛說反話

目前的場景確實是以前的願景

就像我今天阻咒也不是真心的

請原諒我

_

我覺得我已經越來越堅強了,所以今天我又挑戰了自己

我跑去看我前幾天的網誌

我想12/18的時候神一定是聽到我的煩惱,於是祂做出決定,祂給我做這件事情的勇氣

12/20那邊最後看起來果然還是令我鼻酸,實在是太可憐了

我有好幾次都好想回到過去,看到那個獨自坐在床上,或是躺在床上不發一語的我

我真的很想過去給自己一個擁抱說:別哭了,你做得很棒、很好,辛苦了

_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這個迷霧,是無法輕易逃出的

就像我現在看別人,好像也看到了未來,但卻不能說,因為當事人是不會這麼覺得的

我希望屬於我的幸福快點來到,因為我也想變得快樂些

老實說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壓力了

之前每天晚上,我都想說,你會找我聊天嗎,你周末會約我嗎,你會來找我嗎?

每天的小劇場不停上演,對心靈是一種疲憊,尤其是當那些願望都沒有實現的時候,只剩下一次次的失落

我還記得那時候你也是因為對方無法回應你的熱情,於是你斷然結束

那麼現在的你,肯定會理解我的心情吧?

當我們結束這一切以後,我已經沒資格想念,我也不能去想

前幾天還不習慣,後來發現,沒差別啊,反正你本來就是不太會找我說話

我承認我是有點責怪你吧,藉由這樣的方式

但請原諒我

真的太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