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都不懂

當你說,阿ㄒㄩㄣ,我的個性很差嗎?我不漂亮嗎?

我回你:你很漂亮呀,你最棒了,我最喜歡你了。

我是真心真意回答,可是我卻忘了發現你問這句話的動機


所以我現在懂了


其實我一開始都不懂

當你說,你喜歡這首歌,你聽了好想哭喔

我聽了聽覺得還好

但當我某一天聽到的時候,我懂了,我完全懂了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那麼現在換我反問你

難道我的個性很差嗎?難道我不漂亮嗎?

你一定也會安慰我說沒這回事

然而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這世界...


不過我好像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前不覺得愛情很重要,可能是習慣了,覺得隨時隨地有愛

想不到缺失了以後竟然會這麼失落空洞

不管是哪一次都可以學到新的事情,這就是失去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