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今天不想講電話的原因

那一定是因為我太悲傷了

 

也許是觸景傷情吧

當我看到那個招牌上的字我就再也忍不住

覺得充滿委屈

如果是你一定會跟我道歉的吧

 

對不起我以前總是那麼任性

對不起我以前總是斥責你我總是高高在上不顧你的感受

你又總是一次一次的包容我

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會跟我道歉

 

可是我那時候真的好想大叫

全全大人

全全大人你在哪裡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到我身邊來

那種感覺又來了

我知道我不能走回頭路

為什麼會是這麼痛徹心扉

 

然而這樣的事情能說嗎

能夠說給誰聽嗎

究竟還要傷害多少顆心

 

我應該裝作沒事嗎

我應該要告訴他嗎

還是這也只是在傷害另外一個人而已呢

對我來說 對他來說

那些到底算什麼

 

喔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