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還能叫你親愛的嗎?

那就

親愛的母親吧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感覺真的很不順利

例如

手機不見了

愛情失意

工作不順遂

底稿消失不見

沒有即時做完等等

 

都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挫折 沮喪 和 難過

有時候很想哭

有時候確實哭出來了

可是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很草莓

不知道別人會怎樣看待我?

當我伸出手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溫柔的扶我一把

還是無情的撇開我的手

覺得我只是再裝可憐

我是真的撐不下去了

有時候很倔強 

是因為這樣所以不能被保護了嗎

 

眼淚阿 你為什麼停不下來

 

要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情

真的好難噢

 

上帝阿

請你可憐可憐我

 

唸出那個咒語吧

謝謝你 請原諒我 對不起 我愛你

 

只是現在是真的很想逃離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