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歪歪歪歪歪歪我了(臉部已扭曲白眼翻腦後)

腦殘主管拜託不要一直荼害女性同胞好不好!!!!!

不要用你肥短的手觸碰我們的肩膀,連端個茶水也可以碰到手你不要告訴我是不小心的,到底為什麼把杯子放到桌上的時候你的手可以瞬間飄過來阿?不懂

請不要嘴巴說完謝謝以後,回信說謝謝以後,連line和skype也要說謝謝好嗎,是有多害怕別人不知道你多有禮貌阿!!!!

我們都知道妳是超有禮貌達人阿!!!!

請不要跨年夜傳你和你家狗的圖片給大家

請不要過年期間傳你們家族的全家福給我們好嗎!!!!!!!!!!!!! 我們又沒有想要認識你家人

請不要平常就傳無聊的新聞網址/PTT八卦版的文章/早安圖/無聊的笑話圖給我們!!!!!!!!!!!!!!

請不要FB說完生日快樂以後,line又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到底為什麼每次都要在那邊多地方說那麼多次一樣的東西阿?!!!!!!!!

請不要別人拒絕你以後就見笑轉生氣/裝無辜可憐,覺得不舒服啊阿啊阿阿

請不要換個時尚的名貴精品就一直在大家面前炫來炫去好嗎!!!! 我們都知道你很想聽到有人說:咦?你換XXX了喔?

但是抱歉,沒有人care!!!!!!!!!!!!!!!!

請不要去國外出差以後,還要三餐問候好嗎?假借關心之名假借公事之名找我們講話!!!!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凌晨五點還要問我公司的事情(而且一點也不重要!)

請不要連你們家/你朋友聚會要吃什麼餐廳都問過我的意見/要我尋找好嗎?關我p事喔!!!!!!!!!!!!!

請不要一直打飽嗝和嘴巴發出奇怪的聲音

請不要一直趴在間隔上看著我們

請不要一直在大家面前說,我真的很喜歡OOO好嗎?有事嗎?我覺得超尷尬耶,而且一直講是怎樣阿

請不要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的宣言,例如: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你(請問你有保護我嗎?我不需要你保護阿?而且什麼時候?你在幻想喔?黑人問號+傻眼貓咪)

請不要在荼毒女性同胞,請給大家一些自由的空間好嗎

在你底下做事真的非常痛苦

為什麼本公司沒有性騷擾申請表格?

你知道嗎,當一個女性(不只一個)對你的行為有不舒服的感覺時候,就已經構成性騷擾了!!!!!!!!!!!!!!!!

請你不要假裝無辜的說,我不知道,我是關心你耶,我怎樣怎樣

不要假借關心之名,實則做一些讓人噁心的事情

我們不是多麼瘦弱的女子,我們可以自己搬東西,我們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並不需要你三餐問候

希望你可以有自知之明,但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你對於自己的行為都覺得很紳士吧呵呵?

你應該會覺得其他人都對不起你吧,對對對你最可憐了你好可憐喔你可憐到不行

希望你的精品越買越多,那麼這樣子,你一定可以交到女朋友的,祝 交得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