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覺得

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有時候覺得

hey, 上帝 在天上的那個

難道我不配擁有,一段天長地久、刻苦銘心、細水長流的愛嗎

我有時候覺得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雖然有時後嘴巴壞了一點,可那些都不是我的本意,我本來就是一個良善的存在

可是我還是想說

hey, 上帝 在天上的那個

你在整我嗎?

hey, 上帝 在天上的那個

可以給我一些好運嗎?

hey, 上帝 在天上的那個

你為什麼就不可憐我一些呢? 雖然世上需要被同情的孩子更多

可我就不能得到你的垂憐嗎


hey girl 你怎麼都放不下呢
錯過了 這一個
下一個會更好的
hey girl 沒什麼好擔心的
無聊了 寂寞了
就聽我唱這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