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你要放這首歌

我甚至連按點播都不想

然後今天的我腦中突然就想起這首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今天承真子說我很棒

「傷心空虛寂寞都是難免的

我正在學著與空虛相處

等我學會了就不寂寞了

先會愛自己 才有能力再去尋找也跟你一樣愛ㄒㄧㄣ ㄧ的人

這只是過程 享受喜怒哀樂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就跟腦筋急轉彎一樣 難過的同時也伴隨著快樂」

「沒錯」


「ㄧ件事,會存在著正與反意義

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

每件事都是必然發生的

每件事都是要我成長學會的」


我是如此的難過 那麼我一定要學會

這份痛苦的禮物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