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有看過漫畫,相較於漫畫,電影讓我很失望~

首先我覺得一開始劇情太快沒有鋪陳,整體的劇本也讓我覺得不怎麼樣

有個幾地方我覺得很奇怪

 

軍營起沙塵暴有點太誇張,而且你媽還在旁邊捏!你是想要捲走你媽哦?

其他阿兵哥也是滿無辜的,江林公子還要出動救人,這樣子不是又違反了什麼規定了嗎?

 

弟弟金秀鴻一開始不是想要殺死那個元東延的嗎?(在夜店有故意搖晃燈,想要讓它掉下去砸到東延)

後來又突然轉變原諒,因為轉變速度有點快,讓我覺得沒辦法接受(漫畫是一開始就打算叫東延不要那麼自責)

然後請江林公子傳話那邊我也是有點出戲,一個連接詞講兩次讓我覺得好像瓊瑤附身(請你,請你一定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還有,最後金自鴻陷入沙漠裡,然後德春沒用的在那邊拉他,我以為金自鴻要死了還是怎樣,結果人倫地獄慢慢浮出,金自鴻沒事兒沒事兒

喂,你們好歹之前也有帶過46個人經過這個地獄吧,難道連場景設定都搞不清楚嗎?

 

真的充滿各種困惑,最後還搞一個親情梗,讓我覺得「你是想要騙誰的眼淚阿!」,一點也不感動阿!

雖然我聽見其他人擤鼻子的聲音,可是我完全無法深受感動

因為我覺得劇情超普通的,由於家境不好,所以就想要讓全家一起死的情節,台灣滿常發生的阿

而且金自鴻「貴人」的點到底在哪阿?19年難得一見?以他這種程度,那我覺得滿多人都很「貴」耶

至少跟他一起打拼的消防隊隊員應該1/4都是「貴人」吧?另外醫生或是志工應該也很「貴」哦?

實在感覺不出來主角的特別之處

 

優點的話就是,我滿喜歡每個地獄的場景,一開始看預告也是被這個吸引過去

還有江林公子假哭和解怨脈崩潰哈哈哈殺怪那邊我覺得很好笑XDDD

 

七個地獄的經歷要濃縮在一部電影,且要帶到每個地獄的特色,又要有彼此牽連的發展,我想可能是有點困難

總而言之這次的電影挺令人失望的呢,是一部我寧願在STAR MOVIE轉到的片子,也不想進電影院看

(屍速列車我就覺得拍得很不錯阿!七號房的禮物我也覺得很感人,這個就整個無法阿唉呀呀)

還是去看漫畫好ㄌ~~~

 

阿阿,還有我不喜歡演德春的那個女生,尤其是她比讚的時候,好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