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剛從蜜月回來的心情,整體來說覺得非常值得

第⼀天  台北-杜拜-布拉格Praha  晚餐機上套餐 宿飛機上

日期 起訖城市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2019.06.18(二) 台北TPE>杜拜DXB 23:35 04:15
2019.06.19(三) 杜拜DXB>布拉格PRG 08:35 13:00

 

19641.jpg

雖然是23:35出發,不過真善美要我們20:00機場集合,好像是因為阿聯酋可以先辦登機還是啥的,雖然覺得有點過早,不過還是遵守嘍

然後那天的天色超美的

------------------------------------------------------------------------------------------------------------

DSC01960.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阿聯酋,哇嗚,我第一次搭捏,好興奮好興奮阿~~

心得:好像跟一般的飛機沒啥差別。大小方面,老公身高183cm,坐的時候膝蓋不會頂到前面(老公表示滿意),另外他有帶CABEAU頸枕(還滿舒服的,我就不用了,直接睡他腿上

途中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隔壁人的螢幕壞掉了,不管點什麼鍵都會回到首頁,之後他就要求換位,然後我們就從兩人坐直接升級三人坐了哈哈哈,我整個直接躺下來睡

機上電腦的電影很~多~,那時候最新的電影是驚奇隊長(倫敦2019 年 2 月 27 日上映),還有不少小遊戲,可以兩個人互相連線對戰

導遊KEVIN有推薦我們跟空姐要奶酒+咖啡,我覺得超好喝的,有點像是鮮奶茶加上一點點酒。餐點還不錯吃,一上機都會發menu給你讓你知道菜色是啥,主菜我都有吃光光~

 

第二天  布拉格Praha-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晚餐啤酒豬腳風味料理 宿五星Grand Hotel Pupp普普大飯店

DSC01995.JPG

略過中繼站杜拜,直接跳到布拉格XDDD

因為我覺得杜拜很無聊,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以為是金碧輝煌的感覺,結果就只是一個充滿商店、駱駝和阿拉丁神燈的機場,而且我們只停留一下下而已。

有的人好像會比較想直飛,不希望有停靠點,但是會出這樣的團好像大多是單點進出,像我們這團就是雙點進出,布拉格進→維也納出,我覺得雙點進出行程會比較順,我喜歡

而且有停靠點起碼可以讓我下機走走路,因為我不喜歡一直被困在坐位上,但我老公就覺得無所謂,他可以一直睡在飛機上也沒問題

 

DSC02058.JPG

抵達布拉格後,因為司機路上發生車禍DELAY,所以KEVIN請大家喝隔壁的現打果汁,我好像是點酪梨(綠色那杯),只記得是微妙的口味,不會說難喝拉XDD

然後就驅車前往捷克最知名溫泉鄉-卡羅維瓦利!

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德語的發音是「Karlsbad」意指卡爾皇帝的溫泉,因為 14 世紀時捷克皇帝卡爾大帝來此打獵時所發現的溫泉故以此命名!

好像是皇帝的獵犬掉到溫泉了,然後牠身上本來有皮膚病,泡一泡就神奇的痊癒拉,皇帝龍心大悅,於是賜名之,真是好棒棒!

一抵達卡羅維瓦利,導遊就帶我們先去飯店梳洗一下+檢查行李

 

DSC02101.JPG

飯店外面,一整個歐洲風,好開心有出太陽

 

DSC02129.JPG

我們住二樓,一進門是小小的玄關,右邊是廁所,左邊好像是隔壁房的門...,但好險(?)隔壁房沒住人

 

DSC02121.JPG

浴室就一般大小,我們這間沒有浴缸,不清楚其他團員的房間有沒有,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熟,後來就會一直瘋狂分享房間了XDD

然後PUPP的洗手乳和洗髮精(沐浴和洗髮二合一)都是蔓菲蘿Manufaktura的,但是整個瓶子被鎖死在牆壁上,所以無法偷渡哦~

#有附吹風機

 

DSC02120.JPG

由外向內照,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個小枕頭為什麼要掛在那邊嗎XDD

 

DSC02130.JPG

窗戶往外看很漂亮,然後這間沒有冷氣喔,你可以開電風扇,我們是直接把窗戶打開睡死

 

------------------------------------------------------------------------------------------------------------

 

放完東西KEVIN就帶我們上鎮逛一逛,還送我們一人一片溫泉餅跟小花護手霜,KEVIN說溫泉餅現烤比買回去好吃,然後我們吃起來真的就跟薄薄的法蘭酥沒兩樣

我覺得沒啥特別的就沒買。溫泉杯很可愛,可是我們到溫泉鄉的時候,小商店都開始打烊了,而且我們還要聽導覽,沒時間細看,我就沒買了~

 

DSC02186.JPG

喝起來超乎預期的鐵味溫泉...,有不同的溫度可以喝,KEVIN說可以用手呈來喝,有一個是72度的,大家要小心燙

 

DSC02206.JPG

KEVIN說這就是皇帝獵犬掉進去的溫泉!!拍!!拍起來!!

 

------------------------------------------------------------------------------------------------------------

 

導覽那些就不劇透了,自己參加發掘吧,直接進入大家很CARE的餐點部分

DSC02212.JPG

第一餐的麵包,很原始的味道喔,有點乾硬,但我還可以接受啦~我覺得吃起來很香,份量很多,大概有三四個口味ㄅ

 

DSC02215.JPG

被大家嫌的要死的沙拉,WHYWHYWHY,我覺得還可以阿,我自己加了一些桌上的橄欖油和油醋,內容物是青椒、甜椒跟櫛瓜

歐洲的餐點差不多就是三道,前菜+主菜+甜點,飲料是另外點的,或是旅行社有包含,真善美是都有包,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有時候會喝不完/不合胃口

但是後面有幾天,我們遇上歐洲熱浪,超級無敵熱,而且歐洲餐廳好像普遍不開冷氣,不然就是冷氣很弱(他們盡力了,他們的冷氣天生很弱),飲料真的非常解暑...一下就喝完了

前菜差不多都是這種組合(青椒、甜椒跟櫛瓜)喔,所以不愛吃椒類的人請注意(我們團裡有幾個都不吃

 

DSC02219.JPG

好喝的黑啤,一人一瓶好多喔~~

 

DSC02224.JPG

又是一個被大家嫌的要死的豬腳,WHYWHYWHY,我覺得還可以阿,就是太大了,應該要夫妻一起SHARE吧哈哈

(後來有一些人說是因為剛下飛機有時差,然後又吃這個可能有點不習慣)

我覺得這家的酸菜很好吃,他們的德國豬腳不是脆皮,是QQ皮,都是膠原蛋白欸,好膠原,不吃嗎!!

然後那個圓形米色的東西,我不告訴你們是什麼,請自行體驗(賊笑),感覺是國民食物,會以不同形式出現在後面的菜色

 

DSC02226.JPG

甜點的說,冰淇淋好吃,感覺像明治的,然後下面的水果我不喜歡切成這樣碎碎丁丁的,所以PASS

 

DSC02228.JPG

黑啤太多了,直接帶走喝

 

DSC02314.JPG

晚上的PUPP很美膩,這棟是舊館,我們是住新館。

我大哥之前蜜月跟加利利,也是住PUPU,但是他們是住舊館,然後說房間很大;老公覺得我們房間很小,他不是很滿意PUPU的房間

但我們一回去倒頭就睡了,所以我覺得沒差~

 

------------------------------------------------------------------------------------------------------------

 

DSC02491.JPG

早上有點涼,所以多加一件針織

KEVIN跟我們說早上朦朧的時候很美,要我們早起拍,所以我們五點就起床了(夭壽早==)

我只瞥了一下窗外,路燈亮起來映照在小河上真的很詩情畫意,可惜我梳洗太慢,出去的時候他已經關掉了

早上漫步在卡羅維瓦利很舒服喔,推推 人很少,很愜意,我們走到一個紀念碑附近,又走回PUPP吃早餐

 

DSC02614.JPG

很優雅的用餐環境,這裡我最喜歡的早餐,每樣東西品質都很高

 

DSC02616.JPG

可以享用白酒,還不錯喝

 

DSC02617.JPG

這個可頌很好吃!!上面黑黑的是巧克力,裡面還有包榛果巧克力醬,現在就想馬上來幾塊呀

 

DSC02596.JPG

真材實料的蜂蜜,KEVIN強烈推薦先吃蜂蜜加優格,真的很好吃耶~~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優格,不是很酸(我特別怕酸),稠度我也很愛,最近很流行的希臘優格對我來說就有點太固體

和蜂蜜攪在一起吃很搭,我大概吃三碗吧哈哈

然後KEVIN還說這個蜂巢可以挖下來吃,我們就吃了一點,我覺得有點難吞阿,很像蠟,像嚼口香糖一樣

 

DSC02639.JPG

最後以老公自豪挖到蜂巢做結尾,哈哈好北爛

希望我有毅力繼續寫下去,那就醬子,擺掰

 

arrow
arrow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