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趕緊寫D3

19659.jpg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

在PUPP吃完早餐後,我們搭著巴士前往布拉格,我忘記開多久了哈哈,大概兩個小時吧,中間有放我們去加油站的洗手間

然後一到布拉格馬上接著吃午餐(好像豬),我們要去的就是, 交響情人夢餐廳 -Hanau pavilion!!!!

怎麼樣~羨慕吧 

其實我根本沒看完交響情人夢,大致上只知道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然後一個彈鋼琴很厲害,一個是指揮家,更別說是電影了哈哈,不過這邊的VIEW真的很美喔,大家在這邊狂拍照~

DSC02711.JPG

KEVIN很會幫大家取景

 

下面一位~來介紹餐點的部分

DSC02713.JPG

哈囉~又是麵包,今後還有更多麵包,我完全忘記上面的醬

 

DSC02714.JPG

主菜是好吃的馬泥薯泥跟醬汁,我忘記這是什麼肉了,好像是豬排,普通普通

 

DSC02718.JPG

最後的甜點我不行,他是那種很鬆很鬆的蛋糕(希望你們懂),我平常只吃戚風,可能有點像磅蛋糕,但又沒那麼黏的口感

潦草的結束這一切哈哈哈,然後我們就去拍照了

 

順帶一提,真善美的官網圖片明明就是在室內很優雅吃東西的感覺,像這樣↓

undefined

但是我們卻是坐在外面吃(然後室內的座位被拉起禁止進入線),也不是說露天不好啦,露天當然可以看得比較近

但因為照片是放室內,所以我們後來被安排在外面就會有種歪腰的感覺

然後外面有點熱,但我相信坐裡面也不會涼快到哪去(依我這幾天在布拉格待的經驗,他們通常都沒有裝冷氣,不然就是冷氣風超弱)

DSC02723.JPG

吃完以後可以來這邊拍個照~

 

DSC02721.JPG

往下看就是我們坐的地方,沒有電風扇,只有遮陰的棚子QQ

請大家自備懶人電扇,好嗎?

 

------------------------------------------------------------------------------------------------------------

 

吃完飯以後KEVIN帶我們逛猶太區和換匯,他有傳給我們熟客券就不用付2%的手續費了

換匯場所一共有三個櫃台,每個團員換出來的價格都不太一樣,而且跟你拿大鈔/小鈔無關(到底是...

反正我們換到了不錯的匯率,接著前往三天布拉格入住的飯店IronGate Prague,稍微梳洗一下

DSC02762.JPG

這家飯店榮登我的TOP 1,雖然湖區的飯店也很棒,不過IronGate不僅房間漂亮,地點也超級好,有前門後門,穿梭在布拉格巷弄間超方便

 

DSC02780.JPG

一進門就是一陣驚呼,美不隆咚的小客廳,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一回到房間,就整個黏在這邊大放空,真的很愛這個空間XDDD

這家有中央空調喔,晚上睡覺不會覺得熱

 

DSC02774.JPG

往裡面走就是臥室,非常寬敞,放大個兩行李箱綽綽有餘。喔,我站的地方還有一個化妝鏡台,不過我都到廁所化妝,因為比較亮~

 

DSC02772.JPG

廁所跟臥室差不多大,然後他的洗手檯面空間很大,可以讓我放好放滿

 

 

DSC02775.JPG

從門口看廁所~#有附吹風機

 

團員進去房間以後,每個都在拍房間有多漂亮多漂亮,有人是樓中樓,有人有鏡子伸展台,還有人有小陽台,真的超棒的!

102791.jpg

這跟本公主房了吧

 

 

S__6021203.jpg

超美的衣櫃...回台灣真的很想要把傢俱都換成這種風格的哈哈哈

 

 

S__10321997.jpg

這間我也很喜歡,走一個綠色風格~~

 

------------------------------------------------------------------------------------------------------------

 

稍微梳洗一下,大家就到大廳集合囉,看來大家都很滿意自己的房間,接下來我們出發前往周杰倫拍婚紗照的地方

 

DSC02832.JPG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地方哈哈,反正KEVIN叫我們拍,我們就拍,後面有很多人在划船,年輕人經過的時候都會一起擺POSE

 

DSC02955.JPG

旁邊有一棵樹,我覺得拍起來超美,我們這天到布拉格,天氣時陰時晴,有時候會突然暴雨,但大概五到十分鐘就結束了吧

我超後悔忘記戴鴨舌帽,後來發現同團的有幾個人帶漁夫帽,感覺機動性很高,也是不錯的選擇

雨傘和帽子都是必備的,除了遮雨,到了維也納還可以遮陽...(我們到維也納的時候剛好碰到歐洲熱浪,熱得要命)

 

------------------------------------------------------------------------------------------------------------

 

DSC02993.JPG

晚上來到天文鐘附近吃地窖烤鴨風味料理囉,照片看起來很亮是因為,這邊大概都晚上九點多才會開始天暗,所以你就會不知不覺一直逛一直逛,每天都走得很累,但是,值得!

 

DSC02998.JPG

黃色圓圓又出現惹...烤鴨的味道我有點忘記,因為現場有表演我只顧著看,所以只有吃一點點哈

 

DSC03020.JPG

可麗餅的說,忘記味道如何了,好像還不錯

 

DSC03007.JPG

吃到一半會有三個人進來演奏樂器哦,最左邊彈貝斯的阿伯還會講『呼搭拉』

我覺得他們演奏的很棒,所以有給他們小費,事後右邊的阿伯還送我他自己燒的CD

大家有發現我們大家都穿白色的衣服嗎?嘿嘿,因為這天我們有DRESS CODE啦

 

------------------------------------------------------------------------------------------------------------


DSC03113.JPG

用畢晚餐後,KEVIN帶我們夜遊查理大橋,他說夜景很美,我們就隨意逛逛(下起了一點毛毛雨)

還有買了捷克傳統甜點trdelnik,我覺得這家不好吃,螺旋麵包很普通,但內餡的冰淇淋和水果OK

我們是在過查理大橋後,直走過拱門的左邊買的,看起來是連鎖店

我出發前有查到一家的trdelnik比較好吃,叫Good Food Coffee & Bakery

貌似在我們住的IronGate附近,不過我也沒有勇氣再吃第二支了(畢竟吃不完的話,全部都要給老公吃

 

19748.jpg

最後以布拉格的夜景ENDING,近看有哈利波特的FU

打完收收收工,期許會有D4哈哈哈,擺掰

 

INFO

Good Food Coffee & Bak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arasl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